暗示將量產?特斯拉電動卡車生產線徵人中|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3 日訊】英特爾.IBM跌近10% 道瓊收跌179點

美國科技巨頭英特爾、IBM暴公布財報後大跌,IBM受到軟體部門銷售下滑影響,未能實現季度營收預期,大跌9.91%。英特爾暴跌9.29%,新任執行長季辛格表示,英特爾大部分晶片仍將自行生產,並強調要縮小與代工廠的技術差距。

===

暗示將量產?特斯拉電動卡車生產線徵人中

特斯拉的電動卡車「Semi」於2017年時首次亮相,《CNBC》報導,特斯拉近期的徵人廣告出現內華達州的「Semi生產線」,可能暗示Semi即將量產。

===

跟台積電拚了!傳三星擬砸100億美元設廠美德州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韓國三星電子考慮斥資逾100億美元,在美國德州興建最先進邏輯晶片廠,期盼未來將能夠生產3奈米先進製程晶片,2023年開始生產,以迎頭趕上競爭對手台積電。

===

TikTok挑戰害死10歲女童 義大利下令禁未核實年齡用戶

義大利一名10歲女童疑在中國短影音分享平台TikTok玩「昏迷挑戰」,導致窒息死亡。雖然TikTok承諾禁止13歲以下的兒童註冊,不過這項規則很容易被破解,義大利當局已下令TikTok必須封鎖沒有驗證年齡的帳戶至2月15日,而TikTok對此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