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防疫 「花在彰化」開閉幕、動態展演取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1 月 27 日訊】疫情升溫全台各縣市繃緊神經,彰化縣政府宣布一年一度的「花在彰化」活動,取消開幕與閉幕等動態展演活動,但溪洲公園種植的台灣花卉,布置成異國花卉及景觀設計已陸續完成,提醒民眾過年期間入園觀賞,必須配合各項的防疫工作。

彰化縣長 王惠美:「我們花博動態的部分,全部都取消,那因為疫情的關係,感覺是慢慢好像有在加溫,我們期許這兩天能夠把整個的疫情給穩定下來。」

來到彰化溪州公園外頭,許多花卉大致上都已經布置完成,像是王功燈塔,101忠狗以及元寶與古錢等喜氣造景, 農業處指出,對於民眾入場將採總量管制。

彰化縣長 王惠美:「因為本來它就是一個公園,開放進去我們會有實名制,至於大館的部分,我們會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一個規範,如果可以進去50個人,我們就進去50個人,那剩下的部分我們就會分散掉,時間到了在用這樣的一個防疫的方式。」

另外過年期間,來到彰化除了可以到溪州或田尾觀賞花卉,晚上也可以到溪湖鎮公前,觀賞400個傳統燈籠海。還有在八卦山上有「2021彰化月影燈季」,欣賞異國風情的主題燈飾,璀璨燈飾照亮八卦山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