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新疫情!北京爆H5N8高致病性禽流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2 日訊】再現新疫情!北京爆H5N8高致病性禽流感

近年來,非洲豬瘟、鼠疫、禽流感、甲肝、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各地先後爆發,而北京圓明園的公園,近日又出現的H5N8禽流感疫情,3隻野生黑天鵝死亡。是中國官方首次通報H5N8禽流感。消息傳出後,衝上了微博熱搜第二名。中國網友崩潰表示「不會傳給人吧?」,「這個世界怎麼了?」

===

中共研究世界上最危險「病毒」 舊聞被翻出

中共喉舌將武漢肺炎疫情的源頭指向美國生物實驗室之後,近日有網民翻出官媒當年發表的有關武漢P4實驗室的兩則舊聞,文章提到該實驗室可以研究世界上最危險的「病毒」,這讓人們聯想到當前肆虐全球的疫情時不寒而慄。

===

習下令倒查二十年 甘肅常務副省長宋亮落馬

2月1日晚,中共官方通報,甘肅省常務副省長宋亮涉嫌違紀違法被調查,成為新年以來近期十天內第三名被查的省部級高官。加上時值內蒙古當局倒查20年煤炭資源領域腐敗案件,宋亮曾長期在內蒙古任職,外界懷疑其落馬與此事相關。

===

中國雙曲線一號運載火箭發射失敗 原因不明

中共火箭發射頻頻失敗。2月1日,中共的雙曲線一號第2發民營商業運載火箭發射失敗。發射的現場畫面在網上熱傳,有目擊者稱,一二火箭分離之前就出現異常,飛行路徑不對勁。但官方僅宣布發射任務失敗,仍沒有公布具體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