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桶裝水遭踢爆至少3成造假 已成產業鏈|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8 日訊】帶剪刀乘火車違法? 外地進京旅客被拘5天

近日,一名黑龍江籍男子因攜帶剪刀及錘子遭北京火車站的安檢人員攔下,隨後被北京警方拘留5天。有網民質問:「又沒拿它做壞事,憑什麼拘留?難道見人帶刀剪就判定他試圖殺人,這明顯就是搞思想罪嘛。」

===

中共公布《反壟斷指南》後 騰訊旗下唯品會遭罰

中共近期加大對電商平台反壟斷,7日發布「平台經濟反壟斷指南」後,中共國家市場監管總局,8日再對唯品會作出行政處罰決定,處以罰金3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21萬元。「唯品會」是騰訊旗下電商平台,今年1月因涉嫌不正當競爭,遭到立案調查。

===

大陸桶裝水遭踢爆至少3成造假 已成產業鏈

大陸假桶裝水泛濫,假水、假水桶、假水桶密封蓋等已經形成了一個造假產業鏈,存在多年,至少三分之一桶裝水是假貨,不是私自灌裝自來水或地下水,就是將自己生產的水灌進大品牌包裝裡魚目混珠。而相關政府官員則一味推脫責任或拒絕回應。

===

中共中東歐17+1峰會遇冷 多國領導人拒出席

北京與中東歐國家領導人2月9日將舉行的「17+1」高峰會遭遇冷落,包括立陶宛、愛沙尼亞等波羅的海國家與羅馬尼亞決定歐洲等歐洲國家領導人婉拒出席,最多指派較低階的官員與會。中共拉攏中東歐的野心受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