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夾擊!民主剛果伊波拉復燃 恐爆發第12次疫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8 日訊】白宮:拒絕向川普簡報情報 拜登沒有決定權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五表示,前總統川普不應該得到情報部門的簡報,但白宮第二天隨即(2月6日)聲明,在前總統川普是否能夠繼續接受情報簡報的問題上,拜登沒有最終決定權。將由美國情報部門決定是否讓川普總統獲得祕密情報。

===

喜瑪拉雅山冰川斷裂 衝擊印度水壩200人恐滅頂

喜瑪拉雅山的南達德維(Nanda Devi)冰川在週日(2月7日)凌晨發生斷裂,導致冰川所在的印度北部北阿坎德邦(Uttarakhand)山谷中的水力發電廠大壩被沖毀,部分沿岸房屋也被沖走,下游另一座水電廠也受損。救難隊隨即展開救援工作,死亡和失蹤人數再增,截至8日已知18人死亡,至少200人失蹤。

===

馬斯克連發新推文 狗狗幣應聲飆新高

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上週(2日)才稱將「暫別推特一陣子」,結果只安靜了一天,馬斯克(4日)又一連發出數篇「狗狗幣」相關推文,讓狗狗幣漲了快一倍。馬斯克7日又發推文,「是誰把狗狗放出來的」(Who let the Doge out),讓狗狗幣(Dogecoin)再飆新高,穩居前十大加密貨幣。

===

民主剛果伊波拉復燃 恐爆發第12次疫情

非洲中部民主剛果(DR Congo),宣布伊波拉疫情結束後近3個月,再傳出現伊波拉病例!當地衛生部7日表示,2月1日出現一名伊波拉病毒感染女性,在2月3日死亡,新案例的出現引發外界擔憂,民主剛果恐爆發第12次伊波拉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