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前區議員寫揮春向李洪志大師拜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1 日訊】牛年將至,香港天梯書店舉行寫揮春賀新年活動。香港前區議員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希望疫情之下,有更多民眾走入大法修煉隊伍中。

寫得一手好字的前西貢區議員林咏然,年二十九到香港天梯書店,為市民揮毫寫春聯,並寫下「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

香港前西貢區區議員 林咏然:「我希望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最感恩的是,在病毒影響之後,修煉的上億人民,不單單是身體健康,還有這份精神,這份精神就是追求『真、善、忍』,這份精神全世界都可以用(通行)的。」

天梯書店店員和法輪功學員也向李洪志大師感恩。

天梯書店店員譚小姐:「現在他們(香港市民)都很尊重法輪大法,感覺到香港雖然有國安法,但反而在這個環境下,感覺香港民眾對法輪功的看法、態度全變了,在師尊加持下,真的是佛恩浩蕩。」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梁珍:「我們在新年時候感恩師尊,將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香港民眾。」

另外,在香港鬧市中心堅持講真相20多年的法輪功學員,向師尊拜年。雖然滋擾法輪功八年的親共團體青關會解散了,但對真相點的滋擾每天都有,但他們強調會堅持講真相,喚醒世人良知。

香港紅勘真相點王小姐:「(青關會)暴力襲擊法輪功真相點,其實真的害了很多人,但在這中間很多人明白了真相,因為一正一負,正邪人家都看到了。邪的在攻擊好的人,攻擊受迫害的團體,本身就顯出其邪惡來了。」

新唐人記者 陳弘銘 宋碧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