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後政府都揭中共瞞疫 共軍被控洩露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2 日訊】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週日發聲,不滿中共扣留可以解釋疫情爆發的數據;另外,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也揭露,中共在疫情爆發初期沒有通報中國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而是由軍方來處理疫情,試圖掩蓋,但失敗了。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蘇利文(2021.2.21):「我們需要世界衛生組織領導可信、公開且透明的國際調查。他們將提出有關中國武漢疫情源頭的報告。」

21號,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政論節目「面對全國」(Face the Nation)採訪時批評中共,不滿中共扣留可以解釋疫情爆發的數據。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蘇利文(2021.2.21):「但我們有疑問,因為我們不認為中共已經提供足夠的原始數據,來解釋疫情如何在中國乃至全世界傳播。而且我們認為,世界衛生組織和中共應該對這件事更加努力。」

在拜登上任的一個月內,全美國因為中共肺炎疫情死亡的人數,已經將近10萬人,累積死亡人數超過51萬。有研究機構預測,未來三個月,死亡人數還會再增加至少9萬。

美國前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2021.2.21):「問題是,中國共產黨沒有讓它們的疾控中心來處理這個危機。而是由它們的軍隊(應對疫情)。」

同一天,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Matt Pottinger)也在節目中指出,中共在疫情爆發初期沒有通報中國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而是由軍方來處理疫情。

美國前副國家安全顧問 博明(2021.2.21):「所以,中國疾控中心的主任是依據公開報導(做決策),也不知道(疫情狀況)。我的意思是,中國疾控中心主任不知道(中共病毒)正在傳播,直到12月的最後一天。...看起來,中國疾控中心在某種程度上被排除在外,因為中共是讓軍方(處理疫情),試圖掩蓋這件事,試圖遏制它,直到為時已晚。」

博明表示,有非常強烈的理由可以相信,中共軍方在同一個實驗室裡做秘密的、機密的動物實驗。另外,博明也再次稱讚台灣的防疫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