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中國科興疫苗後 印尼護士染疫亡|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4 日訊】美參院通過駐UN人事 新大使允諾「助台抗共」

美國參議院於美東時間週二(23日)在民主黨的強力支持下,高票通過湯瑪斯-葛林斐德出任駐聯合國大使人事案。她在聽證會期間,針對中國議題,主張美國必須和台灣站在一起,必須提供台灣抵抗北京武力侵犯所需的安全防衛,葛林斐德也承諾,未來將會在聯合國致力反制中共。

===

接種中國科興疫苗後 印尼護士染疫亡

中共最近利用科興疫苗,發動「疫苗外交」,不過,巴西數據顯示,科興疫苗有效率只有50.4%,能否抵禦病毒完全碰運氣。目前不只菲律賓不讓醫護打中國科興疫苗,印尼也傳出一名33歲女護士艾妮,接種科興疫苗9天後,仍不幸染疫身亡!

===

不只面臨集體訴訟 德州電網營運商5高層辭職

美國上周有超過400萬用戶在一場冬季風暴中斷電,導致數十人在極端低溫下死亡。負責德州電力網營運的公司高層,在美東時間周二(23日)紛紛辭職下台。同天稍早,(ERCOT)在德州法院被提出集體訴訟,控告其無法確保電網正常運作,導致惡劣天氣下,民眾沒電可用、無飲用水可喝。

===

今年最大小行星將接近地球 NASA:有潛在危險

一顆直徑最大可能達1.7公里的小行星在下個月將高速飛掠過地球,大小約是加州舊金山金門大橋的長度,是今年最大、速度最快的近地天體,其速度之快,比目前任何已知的小行星快了約97%的速度,被NASA判定具有「潛在危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