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工造雨飛機墜毀江西!機上5人全遇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2 日訊】中共高層集體述職 分析:習控制關鍵少數

在今年中共兩會召開前的敏感時間點,中共最高層幾大機構的官員集體向習近平述職。分析認為,官方公開這一消息,是要對這些「關鍵少數」加強控制。

===

中國人工造雨飛機墜毀江西!機上5人全遇難

中國江西去年10月開始旱災嚴重,今年1月起,陸續展開人工造雨作業,不料發生墜機意外。3月1日,江西省氣象局租用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的一架飛機執行人工增雨任務,卻在江西吉安縣上空突然墜落並爆炸,不僅砸毀3間民宅,其中一間還炸出坑洞並起火燃燒,機上5人全都不幸罹難,1名村民受傷送醫。

===

五毛線人自曝當「抓耙子」去年幫中共抓6人

近日一名中國「五毛」的聊天和自拍視頻在網上熱傳,該五毛在群裡自曝自己是如何舉報「侮辱烈士」的網民,並說去年至少成功舉報6名網友,同時恐嚇中國民眾稱「警察隨時隨地可以找到你」。相關言論引發關注。

===

深圳無人機民企自洩幫共軍監控印軍 報導被刪

近日,深圳一家無人機民營企業,自曝其配合中共軍方在中印邊境作戰,還表揚員工協助監控印軍行動的事蹟,引發輿論關注,該公司(深圳科衛泰實業公司)隨即刪文。深圳是大陸無人機研製中心,中共一直以「軍民融合」為名發展軍用無人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