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抵美國制裁 大疆北美員工傳裁減三分之一|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8 日訊】震懾伊朗 美派B-52轟炸機在中東巡邏

華盛頓與伊朗之間緊張局勢仍然嚴重,美國中央司令部週日宣布,派出兩架空軍B-52轟炸機在中東地區上空執行巡邏任務,旨在震懾挑釁,確保地區安全。

===

難抵美國制裁 大疆北美員工傳裁減1/3

中國無人機制造商大疆,傳出因美國制裁等因素,近期已在北美裁減大約1/3員工。原因是內部權鬥及人才不斷流失,有前員工透露,部份人是主動離職,有些更跳槽到競爭對手,其中,研發主管2月離職後已遣散10名員工,研發團隊陷入真空。

===

赤道幾內亞最大城巴塔市大爆炸 至少20死逾600傷

位於非洲中部的赤道幾內亞最大城市巴塔市(Bata)在當地時間3月7日發生大爆炸,疑是該國一個軍事基地使用炸藥不當,造成一系列大規模爆炸,目前正在救援中,已知至少造成20人死亡、逾600人受傷。

===

英11歲自閉症男孩 看一眼就能畫出街景圖

英國一名11歲男童雖然患有自閉症,但卻擁有驚人的天賦,無論是從書本上看到,還是到現場參觀,僅憑一次記憶,幾乎就能毫無偏差地畫出錯綜複雜的城市景觀圖,他夢想自己未來成為一名藝術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