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來台灣PTT挖人才 網狂酸:996嗎|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8 日訊】台日友情年!蔡英文會奈良美智 蔡想想作陪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透露,她和蔡想想與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在官邸共進早餐;兩人也聊起很多關於貓的話題,蔡總統也強調,12日開始的奈良美智特展是台日友情年重要的活動之一,她非常期待。不過,奈良美智見完蔡總統後,今天就會返回日本,結束23天的台灣之旅。

===

永裕興18號返台 檢方海巡登船解謎團

蘇澳籍漁船永裕興18號,,歷經2個多月、69天的時間,今天(8日)下午1點拖回蘇澳港,駕駛艙嚴重受損,船頭的鐵製信號燈彎曲,10名船員不知去向,檢察官指揮海巡署人員登船採證,調查「船在人不在」事發原因。

===

阿里巴巴來台灣PTT挖人才 網狂酸:996嗎

日前,台灣熱門網上討論區PTT科技板上有貼出阿里巴巴集團「2022應屆畢業生招聘」宣傳文,稱年薪在40萬至150萬元(人民幣,下同)。由於沒有寫每天工作時間,台灣網民問道:「是996嗎 ?」

===

被爆經手7千萬藻礁保育預算 潘忠政斥潑糞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破60萬大關,不過公投主要推手之一的領銜人潘忠政被爆經手台電大潭電廠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特別編列7000萬元的保育預算,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po出影片,質疑保育經費「到底用在哪裡?」,潘召開記者會喊冤,開會純粹就是對生態提供建議,與經費無關,並要求還原完整影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