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國藥高層一年前已打疫苗 病毒來源再起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0 日訊】中共全國人大代表、國藥控股董事長于清明,日前透露,國藥集團高層早在一年前,就已經接種疫苗,不過中共去年1月才坦承疫情,而國藥疫苗3月就開始施打的話,等於是這款疫苗,是在短短兩個月內就研發完成,這讓外界質疑,疫苗研發的真正時間點,以及,病毒的真正來源。

3月6號,新浪網刊出一篇報導,中共全國人大代表、國藥控股董事長于清明透露,國藥集團高層,在2020年3月,也就是大約一年前,就已經施打疫苗,而且還聲稱,1年後抗體仍維持較高水平,引起輿論譁然,因為中共宣稱疫情爆發的時間點,是2020年1月,但是按照于清明的說法,國藥集團的疫苗,等於是經過短短兩個月的研發就問世,並且還對集團高層進行接種,引發外界強烈質疑。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1.02.21):「我希望(世衛)他們能夠在武漢實驗室中,看到所有數據,所有科學文獻,進到實驗室中,與醫生們交談,私下採訪他們,希望他們可以真實地說出發生了什麼,在沒有受到共產黨的監督之下。有充分證據顯示,證明這(中共肺炎)很可能來自那間實驗室。」

蓬佩奧任內曾發表一份,有關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事實查核聲明,指出早在2019年秋天,武漢病毒研究所就有幾位研究人員,染上了中共病毒,而這份報告現在連拜登政府也證實部分屬實,對此,蓬佩奧9日就在推特寫道,「那些說我是編造的人是大外宣,你就知道是誰了。」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1.1.13):「中共提供了不是一兩個,而是至少三個(中共病毒)起源的說法。他們繼續試圖混淆視聽,我們看到(病毒)不僅起源於中國,而且就在湖北武漢。」

1月11號,中國上海一家實驗室的研究專家發表世界首個武漢新病毒基因組序列之後的第二天,突然遭到當局關閉。

資料指出,美國莫德納疫苗是在2020年1月開始研發mRNA疫苗,3月份進行第一期臨床人體實驗,直到11月才宣布第3期臨床數據實驗數據,即便在川普的「疫苗疾速行動下」,從第一期人體實驗,到三期人體實驗報告出爐,也需要9個月的時間。

而于清明稱去年三月前,集團高層就已經接種國藥的「減毒」疫苗,中共到底何時就取得分離病毒與研究疫苗,仍須給外界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