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WHO報告遭政治玷污 24專家籲重查病毒起源|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4 月 08 日訊】批WHO報告遭政治玷污 24專家籲重查病毒起源

在世界衛生組織(WHO,簡稱世衛)公布病毒起源調查報告後,週三(4月7日),來自歐洲、美國、澳洲及日本的24位科學家與研究人員聯名發表一封公開信,指出世衛和中國對COVID-19的聯合研究「受到政治汙染」,未提供關於病毒大流行如何開始的可靠答案,需要進行更嚴格調查,北京沒參與新調查也無所謂。

===

國際奧會制服被指使用新疆棉 蓬佩奧:真糟糕

國際奧委會於2019年與中國企業恆源祥簽訂合約,並供應今年東京奧運以及明年北京冬奧的奧用制服,美國媒體(Axios)報導指出,恆源祥於新疆設有工廠,且公開宣稱使用新疆棉花。對此,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轉貼報導表示,設想美國運動員被強迫穿上由被種族滅絕的中國奴工製造的奧運服,那真糟糕。

===

南韓執政黨補選慘敗!首爾、釜山全失守

南韓4月7日舉行地方首長及議員等公職人員補選,在執政的共同民主黨醜聞不斷、滿意度連創新低的情況下,首爾、釜山兩座最大城巿都變天,巿長補選皆由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候選人獲得壓倒性勝利,被認為是文在寅政府成立以來的最大危機,也讓執政黨明年總統選舉選情,亮起紅燈。

===

智利研究:中國科興疫苗第一劑 保護力只有3%

南美洲國家智利,已有超過35%的人口接種了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其中絕大多數人接種的是中國科興生物研製的克爾來福(CoronaVac)疫苗,但智利近期疫情仍持續攀升。智利大學最新一項研究發現,只施打第一劑科興疫苗沒辦法預防染疫,保護力只有3%。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