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曾論SARS武器化 美台議員要追疫源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0 日訊】美國國家實驗室秘密報告上周被披露,不排除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澳洲媒體披露共軍報告,曾討論把SARS病毒武器化再釋放。美國更多共和黨議員,最近要求拜登政府解密文件,促進調查。台灣議員認為,查清源頭,才能有效對抗病毒變異、與追究責任。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王定宇:「事實上更早之前,不管是大紀元調查報導、或從前國務卿蓬佩奧的說法,這個Covid19病毒來源,是指向中國實驗室。」「如果源頭怎麼弄的不清楚的話,疫苗有時候會跟不上RNA的變異。(且)究責才能嚇阻未來有人做一樣蠢事,這是不分族群、不分國界。中國共產黨越是抗拒,全世界對中共體制就越不信任。」

台灣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趙天麟:「中國唯一該做的、或世衛組織該做的,就是開放透明無界線的,好好去中國武漢把這些查清楚,要不然任何世界其他科學或衛生單位,從各種蛛絲馬跡判斷,這可能從武漢實驗室裡或生物武器,這樣的傳言就不會中斷。」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許智傑:「我也認為來自武漢實驗室的機會非常大,只是我們希望美國能幫忙查清楚,用實際證據來表達。」

澳洲媒體上週五(7日)披露,根據中共高官與共軍2015年撰寫報告,共軍科學家幾年前就討論把SARS冠狀病毒武器化,再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釋放出來」,並宣稱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是一場「生物戰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