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最大基建橋梁未完工就坍塌 民批連豆腐都不如|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0 日訊】中南海又打一「虎」江西政協副主席肖毅落馬

5月9日,江西省政協副主席肖毅落馬,肖毅主政的撫州市多名官員已先行被查。肖毅仕途曾受時任江西省委書記、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多次提拔,出任江西省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近十年。外界關注,江澤民集團二號人物曾慶紅的老家江西幫勢力被深度清洗,孟建柱的政法系統及江西官場舊部密集落馬,處境高危。

===

紹興最大基建橋梁未完工就坍塌 民批連豆腐都不如

5月8日,浙江紹興市杭紹台高速公路一座即將完工的在建橋梁突然坍塌,淹沒在水中,一輛吊車也被當場埋壓。杭紹臺高速工程造價368.4億人民幣,是紹興最大的基建工程,原定6月底驗收。網民批評連豆腐都不是,豆腐也要有外力碰撞才能成渣。也有網友慶幸早垮早好,否則建成通車後果不堪設想。

===

雲南1消防直升機墜入洱海 在空中爆炸起火

5月10日上午,雲南大理市一架消防直升機在洱海取水滅火時,意外墜入洱海,飛機上共有4人,目前傷亡情況不明。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直升機在洱海上空突然失控旋轉,隨即發生爆炸,機身迸出一團火光,直升機直接墜入洱海。

===

溫家寶憶母遭封殺 官媒炒習近平與母親故事

5月9日是母親節,央視特別報導了關於習近平和母親齊心的故事。由於這個節日緣於美國,而中共近年來一直禁止過洋節,有網民質疑,高層為何過洋節?還不少人想起溫家寶憶母文章被刪一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