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中共?美軍無人機群首次演習摧毀艦艇|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0 日訊】瞄準中共?美軍無人機群首次演習摧毀艦艇

美國海軍近日在演習中,首次出動無人機群攻擊、摧毀一艘艦艇。美軍官員對無人機群的演習詳情高度保密。美國媒體報導說,美軍此舉是向中共釋放震懾信號。

===

曾治療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前首席醫師失蹤

俄羅斯警方週日(5月9日)表示,一名去年治療過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醫生穆拉霍夫斯基(Alexander Murakhovsky)已失蹤,同院還有兩名醫師先前已離奇死亡,其中一名也曾救治過納瓦尼,納瓦尼於去年8月在飛往莫斯科的班機上疑遭下藥昏迷。

===

擴大經濟自立 印度暫停進口中國WIFI模組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印度自去年11月起暫停自中國的無線網路(wifi)模組進口,導致戴爾(Dell)、惠普(HP)、小米、Oppo、 Vivo ,以及聯想等產品推出受到延宕。

===

過半民眾喊取消東奧 菅義偉:從未放在第一位

日本疫情蔓延,日媒10日公布的一項民調顯示,將近60%的日本人希望取消東京奧運會,日本首相菅義偉同日在國會回應:「我從來沒有把奧運放在第一順位。」強調他的首要任務是保護日本人民的生命及健康,政府必須先防止病毒傳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