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辦東奧連署破35萬人 樂天會長批東奧風險太大|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15 日訊】停辦東奧連署破35萬人 樂天會長批東奧風險太大

東京奧運7月在即,日本律師聯合會前會長宇都宮健兒所發起的要求停辦東奧和帕奧的連署,已經超過35萬人響應,14日已將請願書遞交給了東京都政府。日本電商龍頭樂天集團會長兼社長三木谷浩史接受美媒專訪時談到辦東奧風險太大,「簡直是自殺」。

===

攻擊美油管駭客伺服器遭關 到手贖金不翼而飛

攻擊美國最大燃油管線營運業者「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的俄國駭客組織「黑暗面」伺服器週五遭身分不明的人士關閉後,已經停止運作,失去對部分勒索贖金的控制,疑是美軍網戰司令部(Cyber Command)採取行動,網戰司令部司令仲宗根(Paul Nakasone)週五在美國國會聽證會被問到此事時,他表示,不會談論此單位的行動。

===

世衛:在疫情高傳區 已接種疫苗者仍須戴口罩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宣布將更新指引,允許完整接種中共肺炎疫苗的人,在戶外與室內可免戴口罩。不過世界衛生組織(WHO)有不同看法,世衛表示,疫苗可救人命,但光靠這些並不夠,處於病毒正在蔓延的地區,仍須戴上口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