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返鄉最前線!雲林「快篩行動車」進駐車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6 日訊】全台3級警戒,雲林縣超前部署,除了台大雲林分院虎尾院區的常態性免費篩檢站外,還選在斗六和斗南火車站,設置行動快篩站,讓返鄉的民眾自願篩檢,尤其從北部熱區回來的人,如果擔心自己有染疫風險,先在車站進行快篩,陰性的話再返家,多一道程序,多一份保障。

受檢民眾保持距離,一個個排排坐,防疫快篩車前進火車站,採檢人員全副武裝,手套、面罩、隔板,設備工具一應俱全,替民眾進行快篩。

民眾:「設在這個地點非常合適,因為火車站進出的、回來的外來人口很多,這個地點非常適合。」

民眾:「當然是會怕,因為我們週遭接觸的都很多人。」

雲林縣防堵疫情進入社區,在縣境出入門戶,像是在斗六車站、斗南車站,和雲林高鐵站附近的台大虎尾院區,設置行動快篩站,守住返鄉第一線,幫自願篩檢的民眾做快篩。

雲林縣長 張麗善:「這個熱區回來的,我們希望你進入到雲林縣境內的時候,你可以先主動性來做快篩,因為如果快篩是陰性,那進入到社區我們可以確保,社區不會擴大,不會有這種擴散感染的現象。」

縣府部署設立檢測站,讓從北部返鄉的遊子,尤其是由疫情熱區回家的人,如果擔心染疫,自願快篩者,採檢後確定陰性再回家,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