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企業買疫苗?陳時中公布8大申請條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8 日訊】台灣疫苗採購不易,還屢遭中共政治干擾,台灣政府面對地方政府、企業都想自行買疫苗,現在又有宗教團體佛光山,表明要申請購買嬌生疫苗,指揮官陳時中今天(28日)公布疫苗專案輸入流程,表示申請者務必是藥商,並檢送一定資料,送食藥署審查後才能使用。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個別要去買疫苗,有它一定的困難度,而且來的時間也不一定符合我們需要。」「當然他第一步要委託我們藥商,辦理相關的程序,藥品說明書,冷鏈及倉儲設備,原廠授權書,國外上市證明或替代文件。審查會在食品藥物管理署召開的專家會議審查,使用上面還是要依照指揮中心防疫政策來做使用。」

指揮中心首度公開疫苗專案輸入流程,強調八大要件中,最重要是原廠授權書和冷鏈保存文件,而且要跟原廠簽約,品質才會有保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