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紐約市Delta病毒占17.1% 僅次於英國變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03 日訊】接下來,請看美國疫情簡訊。

《紐約市Delta病毒占17.1% 僅次於英國變體》

根據紐約市衛生局的數據,高傳播力的印度Delta變種病毒,目前已經占紐約市新病例的17.1%,一週之內增加了7%。

目前Delta病毒排名第二位,只落後於占30.1%的英國Alpha變種病毒。

《美國半數州停更每日疫情數據 衛生專家擔憂》

目前美國各項疫情數據並沒有達到危險程度,但上個星期,由於印度Delta變種病毒的傳播,新病例數上升了10%。

然而,ABC新聞報導,美國有20多個州已經或打算取消每天的疫情數據更新,衛生專家表示,缺乏高頻率的監測數據會造成防疫盲點,並可能讓民眾產生虛假的安全感。

《美國獨立日再掀出行熱潮 超過疫情前水平》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的數據顯示,本週四(7月1日)美國共有214萬人通過機場安檢通道,甚至超過了瘟疫流行以前的人數紀錄。

旅行網站Hopper表示,美國國內最火熱的旅行地點是邁阿密、奧蘭多和拉斯維加斯,墨西哥和加勒比海地區則是很多出國旅行者的首選。

專家表示,大多數人會趕在下週一(7月5日)返回,預計當天會更加忙碌,提醒民眾出行提早準備。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