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陸人權律師獲獎仍遭羈押 家屬:隧道盡頭會有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0 日訊】台美多個民間團體,選在709這天,舉行第5屆中國人權律師節線上大會,將年度中國人權律師獎,頒給仍被中共政府關押的人權律師常瑋平以及丁家喜,向兩位律師致敬表達聲援與支持。

人道中國主席 周鋒鎖:「律師常瑋平以及丁家喜,藉由這個獎項,希望向目前在押的兩位律師致敬,並向他們的家人表達我們的聲援。」

人權律師常瑋平兒子&妻子:「我是常瑋平的兒子,今天我終於知道了,我爸爸是在別人眼中的一位英雄。對我們家屬一個巨大的鼓舞,希望大家繼續關注人權捍衛者。」

人權律師丁家喜妻子 羅勝春:「中國人權律師一日無自由,中國便一日無人權。爭取中國人權和自由,前路艱險而漫長。讓我們繼續攜手,一起努力挑戰極權和專制。」

人權律師丁家喜女兒 丁吉華:「隧道盡頭會有光,總有一天你(父親)會走出牢獄,看到一個自由的中國。可以看穿中共政府瘋狂表象,不怕說出真相的人,你們在做的事情,就是讓真相大白於天下。」

人權律師常瑋平,曾為法輪功、家庭教會等案件作無罪辯護,遭受當局打壓,2020年10月疑因公開曾遭受酷刑的經歷被公安帶走。維權律師丁家喜,因參與 2019 年底的廈門公民聚會後,被公安抓捕,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

相關文章: 國際關切709案六周年 王全璋、王宇露面談中國現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