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滿2劑中國疫苗頻傳死亡!印尼為醫護補打莫德納|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10 日訊】白宮:拜登15日將在白宮會晤梅克爾

白宮7月9日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將於15日於白宮會晤德國總理梅克爾。白宮表示,這場會談將肯定北約盟友之間「深刻而長久」的關係,同時也將解決一些領域的分歧。

====

打滿2劑中國疫苗頻傳死亡!印尼為醫護補打莫德納

印尼的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近期的每日新增確診人數逼近4萬,美國9日宣布,向印尼運送300萬劑莫德納疫苗救急,而鑑於完整施打中國科興疫苗的醫護人員頻傳確診和死亡,印尼當局決定再為醫護補打1劑莫德納疫苗。

====

華為孟晚舟引渡聽證會提交新證據 遭加拿大法官駁回

中國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因違反美國對伊朗的制裁於加拿大被捕,孟晚舟面臨可能將在8月引渡至美國受審的狀況,申請提交新證據,但被加國法官霍姆斯駁回,10日內會公布拒絕理由。

====

英格蘭有主場優勢 但大賽4碰義大利無一勝績

2020歐國盃決賽終於到來,將由英格蘭對戰義大利。英格蘭過去4次在大賽碰到義大利沒有任何贏球的紀錄,但決賽場地溫布利球場是英格蘭主場,英格蘭最近17次在溫布利球場出賽取得15勝1和1敗佳績,踢進46球僅丟5球,主場優勢也成了英格蘭奪冠的最大本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