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再謝日本!東京、大阪車站刊大型廣告|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8 日訊】警告中俄 拜登:重大網攻恐將美捲入真正實戰

美國總統拜登週二(7月27日)警告,如果美國最終與一個「大國」發生「真正的戰爭」(real shooting war),那可能是遭受重大網絡攻擊的結果。近來,中俄黑客屢次對美國企業或實體,發動大規模的網絡攻擊。包括:微軟、網絡管理公司SolarWinds、美國最大燃料管道公司Colonial Pipeline、肉類加工巨頭JBS和軟件公司Kaseya等。

===

誤信中共卻遭懲罰 前澳洲總理:值得世界警惕

澳洲前總理艾伯特指出,澳洲當初因為誤信中共而簽下自貿協定,結果中共漠視當初承諾並利用貿易做為懲罰澳洲的工具,澳洲經驗足以成為喚醒世界的「重大警示」。

===

薩摩亞首位女總理上任 將擱置一帶一路項目

南太平洋島國薩摩亞政局近日終於塵埃落定,由於立場親中的前總理馬利雷哥拒絕交出權力,上周五(23日)法院裁定信仰統一黨勝選後,領導該黨的馬塔法(Fiame Naomi Mataafa)週二(7月27日)終於入主國會,成為南太平洋島國薩摩亞第一位女性總理,也結束了薩摩亞4月大選後,長達109天的政治動盪。

===

台灣再謝日本!東京、大阪車站刊大型廣告

日本政府贈送台灣3批共334萬劑阿斯特捷利康(AZ)疫苗,很多台灣人心懷感激,由1046名台灣網友集資的「謝謝日本」廣告7月26日起刊登在東京、大阪車站,相當顯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