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第二處祕密核武庫?新疆建110座飛彈發射井|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8 日訊】中共第二處祕密核武庫?新疆建110座飛彈發射井

美國科學家聯合會(FAS)一份最新報告揭示了中共的第二處祕密核武庫。衛星照片曝光,中共疑似在中國西部新疆哈密附近新建飛彈發射井,總數達110座,引起美國警戒,上個月,外界才發現中共在甘肅省玉門建了120個新的核彈發射井,美國議員擔憂,中共此舉明確表示其「部署核武器以威脅美國和我們的盟友」。

===

河南到底死多少人?網傳山東殯儀協會馳援

河南鄭州洪災到底有多少人遇難,官方公布的數字,持續引發質疑。網上熱傳的一則影片卻顯示,山東淄博殯儀協會派出大型廂式貨車馳援河南,車上還著「與河南人民同在」字樣的大橫幅,引人側目。許多網友質疑,「死了幾十個人,就需要外省殯儀協會支援?」「河南死亡的真實人數到底有多少?」

===

唐山大地震45周年 揭密中共不敢公開的真相

今年7月28日是唐山大地震45周年,許多人一直在發掘唐山大地震的真相,反思這場災難的教訓,以期避免重蹈覆轍。一些海內外學者認為,唐山大地震是天災,更是人禍,但中共官方對背後的真相一直避口不提。

===

美日攜手對抗中共 IBM量子計算機東京啟動

IBM公司日本分支機構週二(7月27日)表示,IBM已推出日本第一台用於商業應用的量子計算機,這是美日政府攜手推動將量子計算技術推向實際應用,致力於在這個領域抗衡中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