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上校首登「莒光園地」喊美台「新夥伴關係」|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9 日訊】美軍上校首登「莒光園地」喊美台「新夥伴關係」

首位現役美軍軍官登上國軍節目!今年恰逢二戰期間中華民國與美國合作成立「飛虎隊」80週年,美國在台協會(AIT)葛沛迪(COL Brady Crosier)上校29日在國軍節目「莒光園地」中表示,美國和台灣的「新夥伴關係」是建立在雙方數十年合作歷史上,而飛虎隊見證美台長遠且悠久的安全合作歷史,人民間深厚的關係,以及共有的民主價值,才是美台友誼的真正基礎。

===

涉館長槍擊案又1人被逮 刑事局偵訊「美鷹會」王鑫

天道盟幕後藏鏡人「美鷹會」王鑫被檢舉涉及館長陳之漢槍擊案,29日被刑事局偵查第一大隊逮捕,目前已被帶回刑事局接受偵訊,警方訊後將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送辦。「美鷹會」近年來主要勢力在北台灣,道上傳言許多重大槍擊案都與「美鷹會」有關。

===

接種疫苗後出現血栓通報率 台灣低於歐美國家

疫情指揮中心29日表示,台灣目前接獲13起接種COVID-19疫苗後出現血栓(TTS)的不良事件通報,總通報率為每百萬劑有4.2件,比歐美國家通報率約每百萬劑10至20件低。

===

最新全球防疫排名 挪威榜首 台灣小步前進

《彭博》28日公布7月份的全球防疫韌性排名,挪威因疫苗接種已覆蓋近一半的人口,幾乎也沒有新的死亡數,邊境也放寬限制,因此被評選為第一名,瑞士、紐西蘭則緊追其後。台灣由上個月44名小幅進步至40名,不過仍居防疫後段班,仍須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