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未見底!已擴至中國近半省市 揚州市長速換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2 日訊】江蘇省長認揚州疫情嚴峻未見底 市長速換人

大陸這波本土疫情由江蘇省南京市而起,近期已擴散全中國近半省市,江蘇省揚州市疫情嚴重,已有1個高風險區、14中風險區。江蘇省長承認揚州疫情形勢十分嚴峻複雜,現在情況尚未見底。同時,揚州市長張寶娟辭去職務,更換新的代理市長。

===

廣東台山核電廠被指核洩漏 時隔1個月停機檢修

今年6月,美媒披露廣東台山核電廠核洩漏威脅「迫在眉睫」,但當時中共只承認「少量燃料棒破損」。時隔1個多月,當局宣布1號機組停機檢修。

===

中國銀行評級 三天八家被下調 遼寧占四家

近日,中國中小銀行最新評級結果陸續出爐。目前有8家中小銀行主體長期信用等級被評級機構下調,下調的原因包括受區域經濟低迷的負面影響。

===

中共嚴控民眾出國 護照簽發驟減98%

中共以疫情為由嚴控國民出境,2021年上半年簽發普通護照大減98%。7月30日,中共移民管理局又宣布,非緊急非必要不出境,旅遊目的申辦護照的一律不簽發。有評論認為,中共一方面嚴防疫情,一方面在二十大前防官員外逃與資金外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