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開幕前一天北京地震 市民:聽到轟隆隆巨響

中國過年期間,北京朝陽區凌晨突發地震,很多市民表示震感明顯,不少網友表示受到驚嚇。(微博留言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3 日訊】中國新年期間,北京朝陽區2月3日凌晨發生地震,很多市民表示震感明顯,不少網友表示受到驚嚇。也有網友質疑,震級或者更高。

據中國地震台網微信公眾號消息:2月3日1時55分,北京朝陽區發生2.7級地震,震源深度21千米,震中位於北緯39.98度,東經116.52度。

中國地震台網速報官方微博發消息:中國地震台網自動測定:2月3日1時55分在北京朝陽區附近(北緯39.99度,東經116.51度)發生2.9級左右地震,最終結果以中國地震台正式速報為準。

地震發生後,很多網友表示感受到地震且被嚇到。在國家地震台網官方微博@中國地震台網速報發布的地震速報信息下方,有近千名網友留言。

有網友表示:「晃了三下,嚇傻了,外面還響了一聲。」「才2.9級?!感覺好明顯啊!」「嚇死我了啊,啊啊,床突然晃了一下。」「嚇死我了,剛要睡覺還以為樓要塌了。」

「震感好明顯,感覺整個樓都晃了一下,就像有巨人在外面拍了一下樓。」「坐標朝陽高碑店,馬上睡著了,忽然一聲轟隆後床就開始晃動。」

「鳥巢這邊震感也很明顯,從床上嚇醒,開燈看見燈墜在晃。第一反應要去叫醒爸媽,嚇死我了!」

「坐標望京,震感太明顯了!!!」「順義震撼明顯。」「真的!我順義!突然床晃了一下!然後一大聲咣咣!!!我還以為是我頭暈錯覺!!!」

「朝陽的震感明顯。」「有震感 嚇一跳。」「天通苑感受好明顯。」「房子劇烈晃動,床頭手機架都晃了,嚇得我差點跑出去。」「我以為是昌平地震了。」

北京市地震局發微博稱:北京市強震台網記錄結果顯示:本次地震儀器烈度最大的台站是朝陽區崔各莊鄉崔各莊台強震台,距震中5km,儀器烈度為III度。一般來講,人的感覺為III度:室內少數靜止的人有感覺;II度:室內個別靜止的人有感覺。

大紀元記者方曉報導

轉載自 大紀元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