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政要籲跨黨派反迫害 台南議員加入法輪功靜坐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18 日訊】週六,500多名來自南台灣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分別在嘉義和台南舉行反迫害23周年燭光悼念集會,不同政黨人士到場聲援,有台南市議員加入靜坐行列,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敬意,嘉義市議會黨團總召也表示,台灣每個政黨都應站出來聲援法輪功,制止迫害。

手捧一盞盞燭光,嘉義部分法輪功學員約200人,以燭光晚會方式,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將中共迫害良善的暴行昭告天下。跨黨派人士也到場聲援,紛紛譴責中共暴行,並表達了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民進黨嘉義市議會黨團總召 蔡文旭:「(中共)用一個莫須有的罪名迫害他們,我覺得不是只有迫害而已,還侵犯他們的身體,還有器官活摘,這實在是讓人不可思議;呼籲透過每一個政黨都要站出來聲援法輪功的成員,來譴責中國共產黨對人這種人體的迫害。」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參選人 林煒軒:「宗教的自由、人權的自由、人民結社的自由,這個都是大家共同捍衛的價值,我希望更多人一起來關注(迫害法輪功)這個議題。」

時代力量嘉義市議員參選人 王浩:「這樣的極權政府,用莫須有的罪名去打壓,甚至有非常暴力的行為,如果今天我們沒有站出來的話,那可能以後也許(被)迫害的就是我們,所以說這樣的事情,我們都不應該容忍,應該強烈的來關注。」

活動現場,「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的橫幅,在嘉義市文化公園隨風飄揚,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衣衫、白色長褲演示功法,同時向世人講述反迫害真相。

法輪功學員 林先生:「因為這場迫害目前還在中國大陸持續進行著,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更多的人能夠知道中共邪惡的本質,了解這場迫害的真相,共同呼籲、喚醒良知,制止中共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 劉同學:「今天來參加這個活動,是為了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我覺得就是信仰跟善良是全世界一個非常普世的價值。」

鏡頭轉到台南,大約有300位台南法輪功學員,在台南東寧公園參加法輪功23周年和平反迫害活動,一向支持法輪功、為法輪功發聲的市議員,也到場聲援、譴責中共暴行。

台南市議員 沈震東:「720的一個反迫害的活動,都是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非常支持,而且非常的認同的一個理念的活動,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更加的身體力行,來支持這樣的聲援這樣的活動。」

台南市議員 蔡筱薇:「長期以來破壞我們法輪功的師兄姐,也是大家沒有辦法認同的,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在這邊一起來集結、一起來響應這樣的活動,我們來抵制、我們來反共,我們不要讓中共共產黨再來傷害我們的法輪功。」

隨著夜色降臨,廣場上亮起了點點燭光;學員們手捧燭光,悼念因不放棄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也有從越南來台灣的法輪功學員特地趕來參加這場反迫害活動。

越南法輪功學員 阮同學:「參加這場活動,就是想把(中共)這些罪惡揭示給世人,希望在中國大陸這場迫害能早日結束。」

法輪功學員 高先生:「藉由每一年的7月20號這個活動呢,提醒所有在自由民主社會的人民,關注在中國大陸的這場迫害。」

凝聚正義與良知,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向廣大的台灣民眾講真相,經過23年的反迫害,明白真相的民眾越來越多,目前已近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台南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