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公局電腦當機查無路況 上午7時修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9 日訊】中秋節連假第一天,高公局的電腦清晨4時30分左右發生當機,造成用路人無法用1968的App查詢路況資訊,高公局長趙興華上午表示,經檢查是機房電力系統異常,經過緊急搶修,到上午7點才恢復正常。

高公局局長 趙興華:「供應機房的電力系統,冰水主機半夜的時候它是故障,我們短暫的時間用UPS在提供電力,後來在整個一個修復,把那個冰水主機的電力隔離之後,重新復歸的時候,必須要重新設定,所有連線的一些資訊,所以這花了一些時間,到7點整就全部恢復。」「大概3個小時左右,不過在深夜時段影響的應該很有限。」

今天天氣晴朗,國道上午就出現返鄉及出遊車潮,北部及中部南下部分路段塞車,國1竹北至新竹南向路段、內湖至東湖北向路段一度呈現紫爆,車速不到20公里。高公局表示,預估今天國道交通量是117百萬車公里,是年平均平日的1.3倍,其中南向交通量可達67百萬車公里,為年平均平日的1.5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姚瀚宇 新北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