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浪漫賞楓去!武陵、福壽山訂房率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天氣轉涼秋意濃,最近幾天,明顯感受到日夜溫差,位在海拔2000公尺高的福壽山,槭樹開始轉紅,預估到11月底都是最佳賞楓期;另外,武陵農場目前也有部分楓葉,開始轉為黃色,也帶動訂房率達到九成。

走入山林,蟲鳴鳥叫聲在耳邊迴盪,放眼望去,一大片的紅榨槭,映入眼簾,充滿濃濃秋意。

高處向下看,萬綠叢中,帶點紅色點綴,一旁還有湖畔相襯,搭配陽光穿透,溫暖中又帶點涼意,讓人格外愜意。

民眾:「我剛剛已經拍了一輪,楓葉都很細緻,然後逆光朝著藍天的話,有藍色背景很漂亮。」

海拔2000多公尺高的福壽山,近幾天清晨來到10度低溫,上百棵紅榨槭紛紛轉紅,也連帶拉高訂房率。

福壽山農場副場長 王仁助:「隨著天氣逐漸地轉涼,我們的楓葉也變紅了,我們目前的訂房已經有9成。」

秋意漸濃,來到一旁海拔低一點的武陵農場,雖然只有少許紅葉,但大約有一成楓香,染上了鵝黃色,綠、黃、紅交織,渾然天成的漸層色調,也別有一番風味。

武陵農場副場長 胡發韜:「有少數的楓香、青楓轉為黃色,推估最佳的賞楓期,大概是10月底一直到11月整個月份。」

秋天來臨,高山楓葉悄悄換上新裝,武陵農場11月訂房率也突破九成,疫情趨緩,民眾迫不及待來場浪漫的賞楓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