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鑽戒套牢前主播趙岱新 求婚成功

27歲歌手周興哲(圖左)與前主播女友趙岱新(圖右)感情穩定,10日透過社群平台Instagram宣布求婚成功好消息。資料照。(圖/翻攝自周興哲IG)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0 日訊】27歲歌手周興哲與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感情穩定,今天透過社群平台Instagram宣布求婚成功好消息,用鑽戒套牢女方,幸福寫下Forever and ever(天長地久)。

周興哲在2019年大方認愛大6歲的趙岱新,儘管中間一度分手,2021年選擇再次攜手復合,並在今年決定要緊緊牽一輩子。周興哲經紀人表示,結婚本來就是兩人的共識,周興哲在3個月前的歐洲行中求婚,當天特別精心布置飯店陽台,給女友浪漫的求婚驚喜。

至於婚禮籌備進度,周興哲經紀人表示,兩人現階段都還在拚工作,會再慢慢討論,趙岱新絕對沒有懷孕,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跟大家分享。而趙岱新手上的婚戒,更是周興哲特別拜託友人設計訂製。

周興哲近期事業、愛情兩得意,21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連辦3場演唱會,日前更以首部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入圍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和原創電影歌曲,相當風光,如今又求婚成功,堪稱喜上加喜。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