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數字難看?中共無限期推遲公布經濟數據|透視鴻海布局EV轉型關鍵密碼|日圓貶新低 日政府不排除再度出手|SpaceX低軌衛星服務有望抵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8 日訊】中共國家統計局原訂今天公布第3季國內GDP成長率,以及9月多項重要經濟數據,但17日突然宣布延期公布,並沒有交代任何原因。外界認為,恐怕是因為數據差強人意,為避免影響正在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氣氛,所以暫緩公布。

鴻海科技日登場,今年鴻海一共展示3款電動車車型,包括跨界休旅車MODEL B、電動皮卡MODEL V以及MODEL C量產版,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集團此次不但要做硬體組裝,還要提供整車設計及驗證的委託設計製造服務(CDMS),目前在台灣、泰國和美國,產能已經就緒,董事長劉揚偉更說,不會在中國大陸生產電動車。

日圓兌美元匯率今天貶破149,直逼150大關,創1990年8月以來約32年新低,日本財務大臣鈴木俊一表示,無法容許因為投機造成匯率過度變動,政府不排除再度出手干預匯市。

國際低軌衛星服務,將有機會來到台灣!台灣數位部將編列5.5億元預算,以 PoC(概念性驗證)專案,在全台設置700多處地面接收站,讓低軌衛星落地台灣,應用端以政府、國防、緊急災害先行,最快2023年啟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