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布中共軍力報告 揭犯台與核武擴張野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30 日訊】美國國防部29日發布「中國軍力報告」,列出中共對台4大可能軍事行動,包括海空封鎖、有限度武力行動、飛彈空襲及入侵等;報告還揭露中共加快發展核武庫。

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空軍准將 賴德 (Pat Ryder):「這份國會授權的報告是對美國國防部步調挑戰的權威評估,並描繪了中共軍事和安全戰略的當前進程。」「這裡的挑戰是,有越多的擴張,越令人擔憂,對該地區就越不穩定。因此,當然,我們希望確保從區域、全球和區域穩定的角度來看,我們可以保持公開對話,確保透明度,並確保我們了解其背後的意圖。」

報告也揭示中共加快發展核武庫,中共目前擁有4百多枚核彈頭,到2035年,中共核武庫將增加到1千5百枚彈頭,是目前估計庫存的三倍。美國拜登政府曾敦促北京就核裁軍問題進行談判,但北京一直拒絕,理由是核武庫數量少於美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姚瀚宇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