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幣成最強亞幣!專家分析金兔年匯率走向|鴻海3月啟動美國行 劉揚偉:有新計劃|紅豆糯米粉漲1成 元宵1顆跟漲3元 買氣不減|iRent近60萬個資暴露9個月 公總行政檢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1 日訊】2023金兔年台股持續開紅盤,外資連兩天大舉匯入,將新台幣推上「最強亞幣」寶座。中央銀行最新統計,美元指數31日上漲0.34%,非美貨幣幾乎全數對美元貶值,只有新台幣一枝獨。這波匯市行情有哪些觀察點?後市走向又是如何?由台新銀行首席外匯策略師陳有忠剖析。

鴻海集團週三(1日)在土城總部舉辦新春開工祈福典禮,由董事長劉揚偉帶領團隊祈福。劉揚偉談到今年景氣看法,並透露3月將親自率領團隊前往美國,拜訪關鍵客戶。

元宵節到來,許多民眾嘗鮮,雖然會使用到的原物料都上漲,單顆元宵就調漲了3元,不過買氣依然不減。

和泰汽車旗下iRent傳出有個資外洩之虞。有近60萬筆個資在平台上曝光9個月,對此,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1日)前往行政檢查,並表示,如果發現確實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會要求限期改正,否則可處最高新台幣20萬元罰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