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強震後160小時 以俄國為首搜救隊救出1男子

土耳其強震160小時後,傳出災民獲救,俄羅斯緊急事務部說,俄國、吉爾吉斯和白俄羅斯的聯合救援隊,從倒塌建築物中救出了一男子。圖為12日在土耳其發生 7.8 級地震後,摧毀建築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3 日訊】土耳其強震發生160小時後,傳出受困災民獲救消息,俄羅斯緊急事務部說,以俄國為首,還有吉爾吉斯和白俄羅斯搜救人員的聯合救援隊,今天從倒塌建築物中救出了一名男子。

路透社報導,俄國緊急事務部今天在通訊軟體Telegram表示,救援隊花了4個多小時才將男子從斷垣殘壁中救了出來。同時還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救援人員將這名男子從瓦礫中拉出來帶離開。

俄國緊急事務部說:「救援工作是在夜間進行,可能會因結構倒塌而危及生命。」

土耳其和敘利亞強震迄今已奪走3萬3000多條人命,隨著時間流逝,找到倖存者的機會越來越渺茫,死亡人數恐繼續增加。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