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鈣鈦礦科技宣布水星一號線達穩定投片並完成首批訂單發貨

專業的技術與設備,台灣鈣鈦礦科技完成產線基線建立並穩定投片(照片提供:台灣鈣鈦礦科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7 日訊】 

台灣鈣鈦礦科技(TPSC)日前宣布,其A4 size鈣鈦礦太陽能電池『水星一號線』經過研發與工程人員日以繼夜地努力,終於在黃曆年後,2月9日完成產線基線建立並正式開始穩定投片,最近已順利完成首批訂單發貨。

『水星一號線』是TPSC於2022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Energy Taiwan)正式推出的A4 size鈣鈦礦太陽能電池試產線,其代表具量產設計的大面積鈣鈦礦太陽能電池試產線,結合了獨特創新的材料、自主開發的製程技術與專業設備的完整方案。

  TPSC董事長陳來助表示,去年9月公司發表全台最大面積鈣鈦礦太陽能電池,如今進一步做到製程穩定並完成小批訂單出貨,這不僅是公司重要的里程碑,也代表台灣的鈣鈦礦太陽能產業化發展又向前跨了一大步。

台灣鈣鈦礦科技水星一號線完成首批訂單出貨(照片提供:台灣鈣鈦礦科技)
台灣鈣鈦礦科技水星一號線完成首批訂單出貨(照片提供:台灣鈣鈦礦科技)

為了強化台灣在全球鈣鈦礦太陽能產業的競爭力,TPSC於去年12月主辦的第二屆台灣鈣鈦礦技術暨應用論壇中,正式宣布將成立『臺灣鈣鈦礦研發及產業聯盟』,希望藉由聯盟建立產業交流與合作平台,建構臺灣鈣鈦礦完整產業鏈。

陳來助董事長表示目前已依規定作業流程,計畫於今年3月正式啟動聯盟,至今已有相當多產學研各界的專家以及公司團體加入會員,相信聯盟的資源與力量將為台灣的鈣鈦礦產業做出巨大貢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