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月美術學會年展 作品多元繽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宜蘭縣二月美術學會,26日在文化局舉辦會員展開幕茶會,展期到3月12日,今年共有59位會員參展,作品多達110幅,題材多元繽紛。

油畫、壓克力畫、水彩媒材等作品高達110幅,題材包羅萬象,從奇山秀水,花草、古厝和老街,到滄海、森林等,作品多元繽紛,讓來賓直呼宜蘭人才濟濟。

宜蘭縣美術學會總幹事 林宏杰:「這一場畫會作品非常的多元,大部份是以油畫為主,大家在色彩上的表現非常的豐富,那題材也非常多元,可見這個會不但歷史悠久,而且人才濟濟。」

這是已成立56年的「二月美術學會」年度盛會,會員涵蓋教育、公務、各行各業,這幾年也有高中、大學生,投入畫藝學習,彼此相互提攜,讓畫會呈現世代交替更有朝氣的景象。

宜蘭市市長 陳美玲:「這個學會可以說是從蘭陽美術學會衍生出來的,那基本上在整個的領域裡面,占我們宜蘭縣裡面相當相當的有份量,所以透過所有學員,跟理事長帶領之下呢,他們的畫作是值得各位來欣賞的。」

宜蘭縣二月美術學會總幹事 楊信潮:「每一位會員都有提出他們的作品來,我們每年二月,剛好就是冬天過了春天來臨這一段時間,走出家門,來到不一樣的這個品味,來欣賞這些很高檔的畫作。」

宜蘭縣文化局長 黃伴書:「也是我們希望未來在宜蘭能夠做到深耕的地方,從小到大。」

二月美術學會理事長林碧雲表示,為期兩個禮拜的會員作品聯展,展現會員更精進的創作成果,3月12日前歡迎各界前來參觀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宜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