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生嬰兒成器官供體 出生一天被摘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7 日訊】中共體制下,中國不但出現活摘器官事件,現在更傳出有新生兒被摘取腎臟。

上海交通大學附屬仁濟醫院的醫生,最近在《美國移植雜誌》網站上發表文章,報告2例使用新生嬰兒的腎臟移植給晚期腎衰病人的案例。這兩名新生兒分別在出生一天和三天後就被摘取腎臟。

文章聲稱,第一個案例中,在嬰兒出生後的第2天,嬰兒的父母就同意捐獻腎臟,嬰兒在撤除維持治療20分鐘之後死亡。在第二個案例中,嬰兒的父母也同意在他出生後第3天捐獻腎臟。嬰兒在停止生命維持措施30分鐘之後被宣布死亡。

根據紐約長老醫院網站信息,腎臟在體外保留最長時間為24至48小時。也就是說,醫生必須在這2名嬰兒出生之後的3到5天內,完成移植配型和腎臟移植手術。

美國亞利桑那大學外科教授哈爾佩(Zain Khalpey)表示,新生兒腎臟移植配型通常需要幾週到幾個月的時間。也就是說,醫生可能在這2名嬰兒未出生時,就已經通過抽取羊水完成了配型。

上海交通大學網站2月27日刊登消息稱,迄今為止,仁濟醫院已成功實施新生兒供腎移植22例。

哈爾佩說,仁濟醫院如此大批量地將初生嬰兒作為腎臟供體,令人懷疑他們在將新生兒用作生產器官的機器。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