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讀李大師文章:這是明明白白的真理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發表。(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5 日訊】一位經歷過多種宗教、包括曾被撒旦教綁架的猶他州公立學校代課老師Mary Bevan研究過《聖經》、《易經》、玄學、哲學、科學、歷史等,她認為,「無論在歷史、宗教還是形而上學等哲學的研究中,真相(真理)總會呈現出來。」

當她看了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上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之後,她對作者、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所講的話產生了深刻的共鳴。她說,「這是明明白白的真理。」

李大師講述的真理和西方宗教隱藏的現實

「此文作為真理引起了我的共鳴。」Bevan在日前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她所理解的李大師所述和她對《聖經》、《易經》和各門哲學中的研究相吻合。

「現在是時候了,人們開始從那個不同宗教的角度來表達真理了。所以我覺得這是一篇很好的文章,表達的是和耶穌宣揚的同樣的真理,而人們卻誤解了這些真理。這就是最基本的真理,是時候讓世界清醒地認識到這一點了。」

Bevan表示,僅文中的一個真理就足夠重要。

「光這個事實就很重要了:人類要意識到,需要更多地教育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而這是基於業力和輪迴為基礎的。」她說,「這是主流宗教或者西方文化所隱藏的現實」;「他們在宗教中不教這個⋯⋯而我了解到——對此我沒有絲毫的懷疑——我知道,那是真的。」

「真理就是真理,這就是這篇文章的美妙之處」,Bevan說,「我欣賞這位作者先生的思維模式。」

Bevan認為,這些真相與宗教是沒有關係的。但是,「如果更多的人知道真相,世界會改變。而這正是我們現在所處的時候,即所謂末世,需要有變化,一個巨大的變化,去喚醒人們注意自己的行為」。

Bevan說,人們了解和相信業力輪報的道理後才能解決問題。

「我的生活經歷了很多, 我目前在探尋真理,我也有過我的信仰。我覺得,當我讀到這篇文章時,這對我來說就是真理,從而引起了我的共鳴。如果我們能夠不加評判地教授這些真理,不把它強加給別人,而是以身作則。」

她說,「在我知道業力輪報是真的之前,我一直無法治癒。而輪迴是真的。對此,這篇文章已經不是暗示了,而是明明白白地陳述基本的真理,這些必須加以教導。 」

經過漫長輪迴的人們已準備好提升

Bevan在採訪時幾次表示,她的面前沒有李大師的原文,所以她談到自己的讀後感時是結合著自己對文章的記憶和認識,以及之前在各學科中研究所得到的想法結合在一起的。

Bevan認為,文章中論述的業力輪報的道理對人類的層次提升非常重要。

「如果人們在孩提的時候,他們就被教導業力和輪迴,也就是教導他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告訴人們要意識到,如果你不清除業力,那麼你就會把它帶回來。如果你相信昇華,你必須讓自己變得乾淨,變得足夠純淨,你才能提升。」

她也同意文章關於地球正處在成、住、壞、滅的「滅」的時期。

對此她理解到,「在過去的幾年裡,隨著世界上發生的所有動盪⋯⋯所有的一切都必須經歷同樣的周期,自然界也經歷退化或消除、再生,或破壞再重組、收縮擴張。這就是我相信宇宙所做的收縮和擴張。因此,如果你看一個周期,我們現在在周期的底部⋯⋯我確實認為我們正處於那個周期的底部,黃金時代即將到來。」

「與此同時,還有人在等待、在排隊,有靈魂在排隊,等著來地球上經歷這一切。所以,你知道,我真很高興我在周期的結尾時候了。」Bevan說,她經歷過生命的輪迴,在這一世的兒童時期受過撒旦教的虐待,她知道這都是她的業力所致。

「我100%相信業力輪報。我確實相信我的前世不是一個很好的人⋯⋯我們都做過這些事,但是,我們已經準備好昇華了。 」

Bevan感謝大紀元發表李大師的文章。

「我要感謝你們所做的、分享這樣的信息。我們能夠做更多這樣的事,讓人們看到真理,這是我們來到這裡需要完成的。」她說,「我的心向那些在這過渡時期尋求並分享真理的人表示感謝。」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