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老闆:信神才能得到神的保護

很多人看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感到內心產生共鳴。(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05 日訊】居住在日本東京的三浦彌生拜讀了李洪志大師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後表示,她理解到「只有信神才能得到神的保護」,「現在是宇宙發生根本變化的時候了」。

已年屆50的三浦彌生(Yayoi Miura)經營著一家小型的健康食品公司,她拜讀《為甚麼會有人類》後說,很認同李大師說的「宇宙有成、住、壞、滅,人有生、老、病、死」,現在是「滅的最後階段」,認為現在社會的一切亂象都是人不信神,不知道感恩,思想混亂,靈魂污濁的結果。

她今年和朋友第一次看了神韻在日本的演出,她說神韻的節目讓她感到了神的存在和神在保護人。她說:「現在很多人不相信神,這樣的人是不可能得到神的保護。神創造了宇宙、地球,人類,因為有神,人類才得以在這裡生存。不信神的人也不會感恩。」

以前的日本都是三世同堂,彌生小時候每天早上都看到奶奶在祭壇前拜神。她從小就認為應該抱著純潔的心感謝神,不是有好事時才想起來要感謝神。「現在年輕夫婦不和老年人同住,年輕人也沒有了這個習慣。把信神,用行動來表達對神的感謝,這樣的日本人越來越少了。」

彌生對人的意識頗有研究,她說,人類的意識具有強大的能量。每個人的意識是非常重要的。這就是為什麼應該感謝神的存在並相信她,當人感謝神並相信神,靈魂被淨化時,她認為這將是一個美妙的宇宙和地球。

她強調說:「儘管我是日本人,但我認為,那些什麼都不去想、冷漠無情、無所事事的人是不可救藥的。當然,我身邊也有很多人是很好的。」

但是當人類的靈魂已經變得如此污濁時,她認為有必要更新宇宙。「這就是為什麼我認為毀滅的時代已經到來。相反,當人類的靈魂被淨化時,將迎來一個美妙的宇宙和地球。」

神看問題的角度和人不一樣

彌生還說,人生順利時感謝神很容易,當逆境和發生意外災害時是考驗人是否還能信神。她認為神是全面看問題。

當發生大的自然災害時,很多人因此失去生命,有人會怨神,為何如此殘酷。彌生理解為神自有她的想法。

彌生強調,大師說「在宇宙中人的理是反的(除神對人講的法理外)」「勝者為王、兵爭天下、強者為英雄等等」,人類所做的和神所做的是相反的。所以現在是『滅』的時候。

「人類的思想是貪婪的。自私的。人生如意不如意,都要絕對的相信神。神看問題的角度和人不一樣。人必須符合神的意念。 如果你不考慮神是怎麼看的,人類就不會找到平安。」

彌生由於自身工作的關係對食品問題也特別關注。她說,基因結合的食物是褻瀆神的。所有的生命都是神賜予的。人們在插手他們自己不應該插手的事情。人類將受到懲罰。一部分人將被淘汰。也就是李大師所說的「生命做的好就有福報,做壞事就要償還」。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