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訪團拜會立院 游錫堃:護台就是守歐美利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法國國民議會友台小組主席博多黑訪團,今天除了拜會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也到立法院會見院長游錫堃。而前一陣子法國總統馬克宏對台海的言論,引發外界抨擊。對此,法國友台小組主席博多黑再度重申,法國立場一直是一樣的,希望維持台灣現狀。

法國友台小組主席 博多黑:「法國的立場一貫如一,我們希望維持台灣的現狀。(呼應賴清德說)我為人人,人人為我(One for All, All for One),...(我想說)台灣為民主,世界為台灣(Taiwan for Democracy, World for Taiwan)。...法國萬歲!台灣萬歲!台灣能幫忙Taiwan Can Hekp!」

中華民國立法院長 游錫堃:「(中共)威權體制與霸權心態,對印太國際和平,已經帶來巨大的威脅,所以保護台灣就是捍衛全球民主自由,保衛台灣也是守護歐美等國的國家利益。」

而這週博多黑訪團來台,下週還有法國參議院訪團接力來訪,游錫堃表示,台法互訪、民間交流密切,對台法的關係非常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