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軟著陸打房奏效?專家析平均地權子法影響|中國2款APP監控用戶 拚多多列入 美緊盯|中共啟貿易壁壘調查 陸委會:對台影響有限|少子化+缺工 企業增中高齡員工3年成長3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6 日訊】金管會25日公佈最新統計,3月整體國銀不動產放款比率,雖然和2月一樣守在26.28%。不過3月全體國銀,房貸的年增率跌到5.06%,更是連12月下滑,是近四年的低點。這份統計報告,釋放出什麼樣的訊息,我們請教房市趨勢專家、不動產仲介公會全國聯合會榮譽理事長李同榮。

中國有兩款APP,引起美國國會注意。報告指出,拚多多旗下研發的Temu,以及Shein等中國流行的應用程序,可能存在用戶數據風險的問題。

中共商務部4月12日公告,就台灣對中國貿易限制措施,進行貿易壁壘調查。對此,陸委會26日赴立法院進行專題報告。如果中共以此2455項作為報復反制手段,對台灣總體經濟影響尚屬有限。

台灣缺工潮持續擴大,調查有越來越多企業,開始僱用高齡員工,3年來成長近3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