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2小時!熱門股東會紀念品爆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6 日訊】5、6月迎來股東常會,股民關注點之一也包括各公司準備的紀念品。今年中鋼股東會紀念品開領的第一天,有股民表示,排隊就排了2個小時。

記者 曾馨旻:「記者身後的人龍一排接著一排,這麼多的股民就是等著要領這一次的股東會紀念品。」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開領首日,吸引不少股民到領取處。近看密密麻麻的人群,鏡頭拉遠一看更是大排長龍。

工作人員:「建議大家不要再排了,如果可以明後天再來。」

排隊人太多,也讓工作人員大喊明後天再來。中鋼擁有約120萬股民,這次紀念品準備50萬份。股民手拿委託書或身分證明文件,領取雨傘,也在現場打開欣賞。

股民:「(排隊排了多長時間?)差不多40分。」

股民:「排很久,排2個小時。」

股民:「(傘)我覺得還不錯。」

股民:「比去年的差一點,小一點。」

盤點今年熱門股東會紀念品,中鋼傘採用MIT低碳生產,輕巧設計也讓股民直呼方便。宏達電今年準備UV機能帽,前期領取的人太多補貨不及,部分股民要領還要再等等。王品延續去年大手筆,給股東價值共3000元的抵用券。石化廠國喬紀念品堪稱超高CP值,一股19元換市價破千元多功能導磁盤。

股民:「(還有其他家的紀念品嗎?)有啊,戰利品在這,對順便一起領,大概(領了)三家吧。」

股民:「我還剛領了一個益航,領的是刨刀。」

5、6月各大公司召開股東常會,不僅是公司財報,紀念品也成為外界關注點,更是股東們的小確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