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勳離台前見鴻海劉揚偉 行程保密到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2 日訊】輝達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預計明天結束在台行程。離開台灣前,黃仁勳今天(2日)會見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不過雙方對話行程不公開,十分保密。而除了劉揚偉,也傳出黃仁勳今天拜訪了台積電。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昨天表示,週五將與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見面,雙方會談不會對外公開。媒體到鴻海集團位在台北市內湖和新北市土城的辦公大樓守候,都沒看到2人出現。不過據傳兩人上午已經碰面。

市場推測,兩人除了討論既有合作,預計劉揚偉也將與黃仁勳分享鴻海今年科技日的內容。

鴻海集團旗下鴻佰科技與輝達合作,在自動化工廠製造AI晶片H100。

雙方還在自動駕駛領域合作。劉揚偉曾表示,有了AI大型語言模型,預估自動駕駛技術,有望在2025年到2027年間上路。

另外,還有消息傳出,黃仁勳離開台灣前,還將與台積電高層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