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傳將禁止中國學生 修讀半導體等敏感課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13 日訊】荷蘭傳將禁止中國學生 修讀半導體等敏感課程

除了美日荷協議禁止售予中共半導體設備外,荷蘭傳出正在研擬政策,將要求中國學生不得修習半導體等敏感技術課程,並調查具有中國公費獎學金身分的留學生。

===

福島核處理水排海在即 日本政府赴當地遊說

針對日本政府爭取在夏季前後讓福島第一核電站的處理水排放入海,日本經濟產業大臣西村康稔,接連與當地漁業相關人士見面,希望消除大眾對沿岸漁產品的負面觀感問題。

===

美聯邦貿易委員會申請禁令 阻微軟收購動視暴雪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12日向聯邦法院申請臨時禁制令,希望阻止科技巨頭微軟完成以690億美元收購美國遊戲巨擘「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 Inc.)的案。在雙方說明各自的立場後,收購案是否停止將由法官來做決定。

===

4孩童雨林失蹤40天獲救 關鍵救援犬下落不明

哥倫比亞一架輕型飛機上月1日在亞馬遜雨林墜機,4名小孩失蹤40天後奇蹟生還,孩子們說,他們在叢林裡時,曾有一隻狗陪著他們好幾天,但後來失蹤了。軍方表示,這隻狗很有可能是在搜救行動中失蹤的救援犬「威爾森」(Wilson),會繼續尋找牠的下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