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師文章傳遞愛和希望 人人需知」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第二篇文章《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後,讀者們給大紀元發來很多反饋。(大紀元製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16 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文章《為甚麼要救度眾生》發表以後,西方讀者爭相傳閱,他們或分享給親朋好友,或者與教區的人討論。

有的說,「有宗教信仰的人」應該看;有的人說,「迷失的人」應該看;有的說「自由主義者」應該看;有的說「年輕人」應該看……有人一言以蔽之,稱「所有人」「每個人」都需要知道這一信息;還有人說,在當今世界上,「只有我們的創世主才能給出真正的真理」。

* 「每個人都需要知道這一信息」

讀者黛博拉·巴伯:「這是李洪志老師的一篇重要信息,每個人都需要知道這一信息。謝謝你們分享法輪功的信息。」

讀者科克·亞瑟:「我贊同法輪功的信仰體系,這應該與所有人分享。大紀元已經在這麼做了。謝謝你們。」

讀者查爾斯·史密斯:「我讀了這篇文章,發現文章寫得很好,就像你們大多數內容一樣。在我看來,每個美國人都需要閲讀這篇文章,了解宗教迫害正在世界範圍內發生。上帝確實想不顧一切地拯救所有生命。」

讀者蒂莫多·多諾萬:「這是一個愛和希望的信息,不幸的是,今天那麼多人缺失這一信息。這個信息應儘量讓更多的靈魂聽到和理解。《大紀元時報》通過免費數字訂閲讓年輕人了解這一信息的努力,是一個勇敢而可敬的開始。謝謝你們。」

未署名讀者:「這是一篇真正重要的文章,每個人都應該讀。這篇文章是世界和平和個人啟蒙的關鍵。」

讀者蘇珊娜·格雷:「看起來是一種美妙的功法,值得這裡所有人接受。其好處很多,而且有益健康。」

讀者謝麗爾·湯普森:「我已經閲讀了這篇文章,我們將在家庭聖經學習中對其與聖經的教導進行深入的比較。」

讀者羅伯特·派普:「這是一篇偉大的文章。我與其他人分享了文章。我認為文章也很適用於基督徒。」

讀者馬爾他·雷蒙德斯:「這篇文章內容豐富,他給那些被誤導的人,以及與宗教沒有聯繫的、迷失的人提供了精神指導。」

讀者雷吉娜·安德森:「我確實讀了這篇文章。非常有意思。我希望更多人能了解這一信息。」

讀者瑪麗·斯平德勒:「一篇發人深省的文章,需要讓那些願意跳出框框接受這些思想的人接觸到這篇文章,把事情的真相還原給他們看。需要閲讀不止一遍。」

「只有我們的創世主才能給出真正的真理」

讀者馬內·查普林:「100%的真理。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都需要回到這種思維方式。上帝是我們的創造者。神是萬能的。任何政府或當權者都沒有全能者的權力!!!」

讀者麥克·吉爾德馬徹:「這門功法看起來與西方精神教義緊密相連。這比大多數有組織的宗教更接近真理,應該提供給人評估,供他們自己選擇。」

署名愛琳的羅馬天主教徒:「法輪功信仰體系是我們今天非常需要的。這種鼓勵全世界的人尊重生命,在生活中遵循尊嚴、道德價值和愛全人類的信仰體系是美好的。」

「人類迫切需要一個信仰體系來指導他們的生活。如果所有人都能自由地實踐一種信仰體系,幫助他們成為有愛心、關愛人類的人,那麼,我們的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讀者比爾·米爾頓:「我認為你們應該繼續刊登這樣的信息以提供真相。當敵人試圖矇蔽我們的雙眼,使我們遠離真理,認可當前的方式時,只有我們的創世主才能給出真正的真理。可悲的是,我們學習更多關於神造人的信息是被禁止的。所以我支持你們,贊同發表這篇文章和其他文章。我們的年輕人需要這些文章。」

讀者邁克爾·菲利普斯表示,他「不久前還在大紀元上看過另一篇文章,關於三界、創世主、高層生命、如何成為更高的生命」,並把文章分享給了朋友們,「他們都非常震驚」,當他拜讀了《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後,感到「非常鼓舞人心」。

他請求《大紀元》「重複」印刷李大師的文章,「這樣我和其他讀者可以將文章分享給沒有訂閲大紀元的那些親朋好友。」

猶太教徒羅斯·施瑞夫特曼讀過此文後表示,「法輪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修煉方法,更多人需要了解他」;而且,「在現在這個時代,強調家庭、信仰和奉獻的宗教信仰被取代,我們需要明確地站出來捍衛我們的價值觀。」

讀者達連·夏普寫道:「這篇文章寫得很好,很容易理解。」所以她希望住在紐約的「一名自由主義者」的弟弟能夠看到。

一位未署名的讀者寫道:「缺乏信仰的自由是令人震驚的。此外,無論是可怕的共產黨人,還是其他人迫害有信仰的人,都是犯罪。你們的文章不僅指出了當前的噩夢,而且指出了噩夢的開始和人們的盲目性」,「需要讓更多的美國人和其他國家的人民了解這篇文章。」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