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途中遇車禍 德桑蒂斯毫髮無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6 日訊】追蹤美國2024大選,週二(7月25日),佛羅里達州州長、共和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德桑蒂斯,在田納西州 競選活動的途中,遭遇車禍。德桑蒂斯本人沒有受傷。

事故發生在週二早上8點15分左右,當時德桑蒂斯的車隊正行駛在高速路上,車隊前方的一輛車為躲避其他車輛,突然剎車,導致追尾事故的發生。所幸只有一名女工作人員受輕傷,德桑蒂斯和其他工作人員均沒有受傷。

德桑蒂斯競選團隊的新聞秘書格里芬(Bryan Griffin)在給福克斯新聞的一份聲明中說:「感謝那些為德桑蒂斯在競選過程中的平安而不斷祈禱和祝福的人們。」

事發當天,德桑蒂斯在田納西州的查塔努加、諾克斯維爾和納什維爾地區都安排了籌款活動。

根據最新籌款報告,德桑蒂斯第二季度已籌集到2000萬美元,僅次於美國前總統,共和黨的最大熱門參選人川普的3500萬美元。

不過,儘管吸金能力不俗,德桑蒂斯的競選團隊開支龐大,不得不減員節流。

目前,已有14名共和黨參選人宣布,將參與明年舉行的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的競逐。其中有7位已經具備資格參加下月的總統大選辯論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