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中國工程師車隊遇襲 一帶一路引關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4 日訊】巴基斯坦中國工程師車隊遇襲 一帶一路引關注

在巴基斯坦瓜達爾港(Gwadar)附近,一支護送中國工程師前往項目地點的車隊13日遭襲。襲擊者聲稱4名中國人死亡,而中共官方則宣稱沒有中國公民受傷或死亡。事件再次引發「一帶一路」項目為中國工人帶來安全威脅的關注。

===

西安休閒勝地發生山洪土石流 傷亡慘重

陝西西安市的熱門休閒地區,餵子坪村8月11日突發山洪土石流災害,官方表示,共造成21人死亡,仍有6人失蹤。由於中共官方在災情數據上一貫造假,目前外界還無法知道當地真實的傷亡情況。

===

涿州災後定損未明無法清理家園 村民憤怒

河北涿州從7月底發洪水,至今已半個月,當地災民損失嚴重。由於村民在定損(確定損失及損毀程度)事宜上與官方人員沒能達成一致,因此無法清理家園,引發村民憤怒。

===

中共10年內軍演次數翻倍 意圖擴大外交影響力

共軍過去10年聯合他國軍演次數翻倍、高階軍事官員出訪他國頻率增加,港媒(南華早報)分析,習近平在2013年18大掌權以來,持續透過軍事擴大外交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