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問主權認同 賴競辦反批放任藍委擋國防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2 日訊】追蹤台灣2024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請假全力跑選舉,周一整天在高雄跑行程,也舉辦「鐵漢」見面會與退休警察聚會。外界關注藍白合的可能,民眾黨陣營拋出,比民調、輸的退選;侯友宜表示,只要是好人,就能一起共事。

市場掃街拜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假後開工,連兩天在高屏跑行程,搶攻南部票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兄弟長的有一樣嗎?不一樣,但是你不要懷疑,我們兩個是同父母。」

上午參加退警見面會,侯友宜的哥哥侯明鋒也在一旁陪同,針對前總統馬英九因為不滿英文用詞,拒絕參加112年的國慶大會,侯友宜將炮口對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大家問問賴清德,你認同中華民國憲法嗎?你有認同中華民國嗎?他是說過什麼話的人,大家可以想想,會不會引來更多更多兩岸的衝突。」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 陳世凱:「賴副總統自始自終、竭盡全力守護中華民國台灣,但國民黨卻一再阻擋國防預算,阻擋能夠守護台灣的力量,言行前後不一,侯友宜對此事完全不敢評論。」

攤開最新民調,在四腳督的情況下,賴清德30.86%、柯文哲27.11 %、侯友宜21.94%、郭台銘10.63%。而外界也關注藍白合,尤其柯文哲拋出民調大比拚,侯友宜只強調要以人民需要為著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最主要人民現在需要什麼政府,這個政府有清廉、效率嗎,有辦法保台灣安全嗎?不需要想太多、想複雜。」

離總統大選只剩三個月,藍白合不合,侯友宜沒把話說死,就看最後能不能走到一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詹詠茹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