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中共副總理 葉倫:持續保護美國與盟友的國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0 日訊】APEC財長會議今天將登場,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告訴訪美的中共副總理何立峰,她希望就美中經濟關係、中共對美企的不公行徑,進行一場「開放且實質性的」討論,也會持續保護美國與盟友的國家安全。

美國財政部長 葉倫:「我們尋求與中國建立健康的經濟關係,使兩國長期受益。當我們對具體的經濟行為感到擔憂時,例如那些阻止美國公司和工人公平競爭的行為,我們將直接溝通。」「美國將繼續採取有針對性的行動來保護我們和我們盟國的國家安全,但我們也願意就這些行動進行明確溝通,以防止任何誤解或誤判。」

葉倫表示,她期待討論應對從氣候變化到低收入國家債務困境等全球挑戰的合作,並補充說美中都「有義務在這些問題上發揮領導作用」。

葉倫還表示,她準備討論美國的國家安全限制計劃,包括限制某些技術出口中國以及美國的對中投資限制措施。美方歡迎與中方進行公開和透明的對話,進一步了解中方的想法和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